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

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

2023-05-11

【開通八達通電子錢包於內地使用】

隨著內地與香港全面通關,不少市民都會前往內地消費,除了微信、支付寶的電子支付平台外,早前八達通App亦新增了「電子錢包Pro」的功能,除了適用於香港地區,大家也可使用入面的「中國國內」錢包在內地消費。 八達通「電子錢包Pro」無需用戶開立內地銀行戶口,亦不需要連結信用卡資料及綁定內地手提電話號碼,於國內消費時直接把港元兌換成人民幣,在賬戶內直接扣數,非常方便及安全。

2023-04-27

【「非觸式e-道」服務】

適逢五一勞動節,香港與內地已於2月6日起全面通關,不少市民都會經陸路往返內地,預計各陸路邊境管制站將非常繁忙。為減省在口岸過關的輪候時間,市民可查閱政府入境處App的各陸路邊境管制站等候時間,政府亦鼓勵市民下載及使用「非觸式e-道」app,服務費用全免,11歲式以上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即可登記使用

2023-04-03

【醫院管理局電子醫生證明書】

醫管局在3月6日起推出電子醫生證明書,由醫生進行電子簽署,方便病人存取。病人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HA Go查閱電子版本的醫生證明書,並可減少紙本證明書遺失風險。醫管局目前鼓勵使用電子證明書,但現階段仍會為病人列印以電子簽署的醫生證明書及到診證明。

<< <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> >>